在學校的時候
明婕分飲料給有功勞的人喲
(( 有幫忙到的人
當然 欽 也有一杯嚕
ya~ 我本來打算要親手拿給他了喔
連紙條都寫好了,,
結果後來還是沒有勇氣 ><||
真想…… 撞牆
不知道他看到紙條會怎樣…


cc 好開心~
因為吸管的顏色跟他一樣
自己突然覺得 原來有糖的綠茶還不錯喝耶> <*


之後再看到他 是下午社團結束後了
下體育館之後 我一直往超場看
找不到他 結果眼一瞥 他就在我的斜前方
重點是 他正在看我> <!
那他不就看到我剛剛再找他了嗎?
好丟臉……


本來要接著和朋友走在他們後面 我想看他
但是few和明婕卻往樂隊的地方走
我只好跟著去了……
在回頭看他一眼 恩,, 我真的很喜歡他
他上半身穿他們的班服耶
很好看 真的唷! 越看他 越好看


後來我們到合作社買喝的
我遇到九逃 還很高興的 很大聲的 說的我看到他
興奮的沒注意到附近有誰
結果買完喝的 我大口喝了一口飲料後
差點嗆到…… 他… 竟然在外面...
現在是怎樣? 我怎麼沒看到他?
我傻眼的問明婕和九逃 他們都說沒看到他
應該是他在外面等吧…… 讓我鬆了一口氣


上樓梯的時候 我偷喵正往二樓走的他
他剛好低下頭 看見一樓的我
我緊張的馬上低下頭 很害羞
又被他抓到我在看他了
但是我不太懂 為什麼每次對上眼 都是我先轉開頭?
他說正眼看我會害羞 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好像害羞的只有我
因為 我最喜歡他




好喜歡他 好喜歡他




---


放學和明婕去穿耳洞
我打算穿耳朵中間的說…
結果那家店不穿只有骨頭的地方
因為怕太危險 害我好失望……
本來打算放棄了
後來有想起 我跟朋友說過
我愛過幾個人 耳朵就有幾個洞
於是我打算 讓特別的他 存在我的左邊耳朵
唯一的一個喲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右邊第一個耳洞 反覆穿了三次 才照顧好
他是為了咩 跑去穿


後來第二個耳洞 是自己心情不好跑去穿的
跟愛不愛誰無關


再來第三個耳洞 是高一 為了學長跑去穿的
雖然分開了 也但覺對他 只是一昧崇拜罷
於是 刪除了這種崇拜
似乎也不是愛


怪哉 那看我的耳洞 就知道我愛過幾個人
這樣也不太準了耶,, 呵呵
管他 我自己知道我是為了誰誰去穿就好了


左耳 唯一的一洞
為了--  欽


喜歡他 喜歡 很喜歡
其實我很失望 很難過 也哭過 不會有結果
但是 我無法停止 也不想停止喜歡他


他 真的很特別特別
就像明婕覺得林昌賢特別一樣


也許當自己愛上一個人 便會覺得對方特別吧
那就 這樣吧
唯一的耳洞耶,, 好棒


   超喜歡你-- 欽



 * 你到底是豬還是牛?
       魚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