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的日子
每天每天都是Matchboxes
一盒一盒的點燃感動


在友情的Matchboxes裡頭
我找到了互信 還找到了隱約的體貼
讓我每天每天 點燃除了感動外 還多了更多的愛


原來 我的日子
真的就是一個Matchboxes
每盒每盒裝著感動 等待點燃爆炸


在愛情的Matchbox ((不能加es 愛情只有一個
真的就是越看你 越愛你
Matchbox點燃我一天當中的精力
用來的 就是要我去感受這種好多好多的感動



---


也許Matchboxes裡頭裝著的
會是隱藏危機陰謀
但是 這也是看見朋友互挺的時候
於是 不管生活中 發生了什麼事情
需要的 就是樂觀



也許當Matchboxes裡頭的
火柴點燃 劃過整個夜


我們才能看見這個世界的思維
也唯有這樣境空心靈 我們才能體會物外的樂趣



家庭友誼 還有你 --- 是我最重視的





--



哈哈,,, 今天我看到你
真的好開心
可惜因為晚上都出門工作的關係
再也不能和你聊天了
沒關係 明天禮拜五
我要去補習 可以在家偷玩一下遊戲
順便看看你……



(( 也許你和她 才會是最適合的一對
   只是不要殘忍的讓我望見 我不想看到的一面
   當她趴著望向你 你也望向著她
   這種感覺 其實我一直都是局外人
   走不進 你的世界裡頭……
   我卻又離不開 ……


   喜歡你 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