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覺得自己無法適應台北的步調
後來慢慢的能夠理解為什麼這城市有股寂寞的調
因為如此多的擁擠人潮
卻沒有一個親近的擁抱與熱情的笑





到了後來我離不開台北這個地方
出去遊玩
也總是有股那麼的不自在
覺得自己飄浮著
哪裡都不屬於
只想快點回到那總熟悉的步調
讓我不會這麼清晰的看清 我永遠都是一個人
寂寞被我拖曳的這麼長這麼遠



不熟悉的地方步調 很新鮮
也很沒安全感







-------------------------------------





我發現我離不開這裏





因為只有這裡的夜晚
還有燈光的照亮




不夜城這名詞為我帶來的不是靡爛






而是驅走寂寞的一股溫暖












在台北不會沉睡的夜






讓我一個人的夜
不那麼單調寂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