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人的天荒地老
蘊釀著情緒 讓我感覺悲傷


夜夜夜夜
讓我的心開始一點一點發酸



接著最後
人生的歌
我的眼淚掉了。





然後 我最愛唱的歌
盛夏的果實
我是哭著唱完他的
中間有那麼一瞬間
我唱不下去
我好難過...






那時候
好希望你在我身邊安慰著我
但是
你其實卻又是那麼陌生又熟悉
我們好像沒有那麼貼近
卻又好像不是這樣






3:50 傳了訊息
忍不住又哭了







有些什麼記憶
壟罩了我.......




---------------------




找不到人的天荒地老





至少我還陪了你那麼久 你卻連句再見都沒說
愛情終於放我自由 可是寂寞更多 再想也沒有用



直到最後一刻還牽著手 證明我們本來也想走到最後
她笑 我哭 你不在乎
三個人的賭 我只能輸光幸福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只好夜夜尋找溫暖在不同的擁抱
眼看天要亮了 我卻傷心得睡不著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只好夜夜尋找溫暖在失去愛情的街道



當心都碎了 就算是愛得再深
一切都已經不完整
如果假裝堅強就能填補這傷口
總在愛情遊戲以後 心覺得更痛







夜夜夜夜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我不願被情作弄 作弄到我無法大步走路
也不願再多說 靈魂也有道了裂縫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人生的歌




愛唱一首歌 一首有頭無尾的歌
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有時只剩孤單
愛像一首歌 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
有時清醒 有時懷疑 人生到底 為著啥

回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
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
回過頭去看 人生過未一半
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
(((((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
     因為沒人知 我的心 有多痛))))))

(因為你嘛知 咱永遠 為別人在活)






盛夏的果實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 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必說什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 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我的心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