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說出口我喜歡你了
第一次這麼直接的表白‥
心跳好快 > <*!


雖然很害怕被拒絕
不過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 我終於說出口了


我說我只是想知道 該不該喜歡下去
但是我想 就算你拒絕
我還是會繼續 喜歡你吧


因為 情緒已經被你拉著走了


因為

我就是 喜歡上你了



____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ㄟ~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我到家了,好冷


說話很可愛t俊欽〃: ..............
說話很可愛t俊欽〃: 你剛有出ㄑ阿?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怎麼了?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有阿 我去補習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呵呵~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喔喔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你玩電腦太入迷了啦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ㄟ! 有重要的事情阿


說話很可愛t俊欽〃: 什是?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等一下唷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あなたわ 私の 大好きなひと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深奧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嗯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呵呵~ 好開心


說話很可愛t俊欽〃: ㄏㄟ西什?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去問酒逃阿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去去去~ 快去


說話很可愛t俊欽〃: 你直接番就好ㄌ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你是我喜歡 的人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笨蛋


說話很可愛t俊欽〃: .....................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C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心情好好~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剛在玩遊戲晚點回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 你的晚點回有點恐怖


說話很可愛t俊欽〃: ㄜ.......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怎說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怕你會反感不回我阿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會怕很多ㄟ 


說話很可愛t俊欽〃: ㄏㄏ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餒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你會不喜歡我這樣困擾你嗎?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有什困擾?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如果你對我沒有感覺,會覺得有壓力吧


說話很可愛t俊欽〃: 什壓力...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就‥ ...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你是真的不懂嗎?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恩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因為我喜歡你,但如果你不喜歡我,我就會造成你的困擾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這樣夠明白嗎?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喔喔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太突然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嗯?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沒有突然吧 ..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我之前就有...說過了吧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ˊ ˋ 還是你根本沒反應過來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可能吧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我突然接不下去耶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跟你表白 氣氛都沒了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我突然絕ㄉ我還滿笨ㄉ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呵呵,為什麼突然覺得了?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就是這麼絕ㄉ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呵呵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雖然被你弄得很無奈,必須說的很明白我喜歡你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不過,你真的笨的很可愛餒


說話很可愛t俊欽〃: 為什喜歡阿?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嗯?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喜歡你笑的樣子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喜歡你呆呆的 還會特地密我道歉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喜歡你被我們要各黨 死都不給的樣子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反正 就是很喜歡你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好怪怪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不然要什麼理由? = =a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我ㄝ不知道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你‥


說話很可愛t俊欽〃: 一時間不知道講什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對我是完全只是朋友的感覺嘛?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差不多吧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嗯?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什麼意思?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所以我ㄝ不知道怎回答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應為認識你不夠久吧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嗯恩,,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所以就是沒有特別的感覺囉?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別問在直接我ㄟ沒辦法回答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但是不問直接 你又反應不過來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喜歡你‥


說話很可愛t俊欽〃: 那你絕ㄉ呢?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嗯?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你心理想的是什麼?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我ㄝ不知道
說話很可愛t俊欽〃: 腦袋一片空白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痾,,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其實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是
說話很可愛t俊欽〃: 讓我想一下吧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嗯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可以阿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你終於正面回答我了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呼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好奇怪ㄉ感覺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嗯? 怎麼說?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不舒服的感覺嗎?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那可以結束這個話題唷


說話很可愛t俊欽〃: ㄝ不是就感覺怪怪ㄉ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是不好的感覺嗎?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怕怕的><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別緊張啦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好像有點難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第一次降子表白


說話很可愛t俊欽〃: 真ㄉ嗎??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嗯?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對阿‥ ..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第一次跟男生這樣坦白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喔喔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你的那句"真的嗎?"好像很驚訝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


說話很可愛t俊欽〃: 那我就滿信運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幸運?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怎麼說?


說話很可愛t俊欽〃: 第一次看到你告白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 沒辦法後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我婉轉的說,你又聽不懂..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硬頭皮打出去了阿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反正不同校車,不會尷尬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黑嘿,,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喔喔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a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你跟酒逃說我跟你表白了唷?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噗!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沒有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 我被他誤導了,, 拍謝


說話很可愛t俊欽〃: 他有說什嗎?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酒逃勒??
變得好看t凱仁〃: .
變得好看t凱仁〃: 在旁邊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快!!
變得好看t凱仁〃: .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有急是
變得好看t凱仁〃: 有話就說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變得好看t凱仁〃: 她在我旁邊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毆 我表白了 ˋ ˊ*!!!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挖哈哈哈哈哈哈!!!
變得好看t凱仁〃: 成功ㄌㄡ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哈哈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還沒成功耶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哈~
變得好看t凱仁〃: 我早就知道ㄌ》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降子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結果他說是他自己想的


說話很可愛t俊欽〃: ㄏ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你還不睡嗎?


說話很可愛t俊欽〃: 放記晚點睡沒差
說話很可愛t俊欽〃: 價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喔喔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ya~ 開心開心
準備移民到美國t鯊魚,,: > <!



_____



我很喜歡你
沒有理由的 很喜歡你


因為 有安心的感覺
只想這樣 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