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就算只是簡單的
看著你 我也覺得好幸福 快樂
腳步 也跟著輕盈


只是
你對我的若即若離
我不甘心屈服這樣的結果
但懸浮在空中的幸福
就是不願意落入我手中
於是我只能
無能為力的面對


面對這一切



你和我 這樣被動的愛情
看來 毫無未來


這樣的我 該不該繼續
單戀下去?
我只想出租悲傷
然後找回 自己的睡意



至於愛不愛你
留給以後的我去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