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11:41了
今天 我喜歡的他 對我說了生日快樂
今天 我聊的好開心
感覺 特別的不一樣


雖然後來我問了他對我的感覺
答案還是失望的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我跟他又進步了一點點


我要許願了
我希望他會實現
說出來的願望 好像都不准
那我可以把他埋藏在心裡嗎?


我可以貪心一點
許三個願望嗎?
應該沒有人限定生日只能許一個吧


我好想大聲的說出來 大聲的許願
但是 我害怕它們會不准
我的願望很簡單
一個是友情 一個是家庭
還有一個 - 是 愛情



要45分了
我要許願了‥


我希望我們大家觀科的友情‥‥‥‥‥‥‥(秘密)*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秘密)**

我希望我的家人‥‥‥‥‥‥(秘密)***



___



很認真的在電腦前許下願望
但願成真


我的生日要過去了
我滿十七歲了
未來 我一步一步的接近
我有很多夢想 需要實現


我身邊 需要你們大家 陪伴著



已經要50分了
我還持續收到大家的簡訊
我很感動 也祝福大家
永遠都像我今天這般的開心喲



___



我愛大家**


    ---- 我要我的願望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