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粒:品伶說她想念 臘腸



我以為你會笑著說:是奧



沒想到你說:那妳呢?妳想我嗎?







你真的很霸道
真的就是要像你霸道說的
真的就是要我心裡眼裡只能有你
也只能屬於你是嗎?





想拗 不回答





在五秒後自動投降的說









米粒:當然想阿。 想的好難過。







---------------------------






我好喜歡
你總是能夠在跟我講了兩句話之後
就發現我有心事




我好喜歡
你溫柔的問:怎麼啦?




讓我感覺到被重視。





更喜歡那天 衝來林口找我的你
很冷 卻還真的找到我家



你帶來的不是滿身的寒意
而是深深 滿滿的暖…







填滿我的心 我的全部。





你的解釋沒說完
我也不想再聽
我只想靜靜抽著菸
然後從背後擁抱那 擁有很多故事的你。







米粒真的好愛白白
無條件 沒有任何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