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哈 好快的 我們在一起已經要兩年了
我們一起度過第二個中秋
你和弟弟陪我度過第二個生日



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感覺今年的冬天 會是一個很幸福溫暖的季節




------------------------------




這段期間
從四月到九月 整整快半年的時間
我們遇到了很多很多事
讓我們不斷摩合



心很疲憊 人也很疲憊
什麼都很想算了
人生真的很苦痛 好像很沒意義


但是我們兩人的手 始終是牽緊的。
再怎麼累 也沒有放手過







用了半年的時間醒思 反省
用了半年的時間討論 決定






親愛的



我總說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好像很了解你 卻又好像都摸不透




這陣子 我好像漸漸發覺我們的轉變
我開始認識周岳伸是個怎樣的人。





------------------------------------------




這樣單純像個大孩子一樣固執的你
讓我很心疼
你絕對可以更好的 而不是只有這樣





親愛的
永遠不要放棄自己的夢
如果當你害怕自己不過在作夢
而不願去行動之後 然後失望 還可能被嘲笑時



你要知道 永遠有我牽緊你的大手。
我要陪你築夢。




-------------------------------------------------------




我才發現什麼是真正的幸福快樂
原來所謂的幸福快樂 
是自己真的能跟自己規劃的那樣 順利的走下去



要求真的不要再多了
金錢真的不代表什麼
我只希望能夠健康平安順利。





------------------------------------------------------



親愛的


告訴我
為什麼老天要對我這麼好
把你這麼好的禮物送給我?



那我一定要多做善事
才不會讓他生氣又安排你離開。




-------------------------------------------------------




親愛的



滿一年十個月快樂
我們的愛情分好多成長階段喔
好像每段都很精采
就像挑不同類型的電影來看一樣
光看照片 一路走來就有好多感觸
真不簡單




謝謝你 
未來的我們還要一起互相成長喔






我愛你>W< 親愛的我的老公>"<









我會努力讓你的未來
都能像照片那樣 一直開懷的笑著。
因為憂鬱的你 那笑容是難能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