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要上整天的課
所以四點多就下班了


其實 我不想走


上班時
今天你的笑容少了
我問:你不開心啊?


你笑著說:沒有阿
接下來遇到我都笑著
還用手指撐著嘴角對我笑著



我問:你怎麼沒有名牌?



對阿
其他人的名字我都不想知道
只想知道你的名字







下班
你對我揮揮手
說:路上小心喔,掰掰





很客套
但是我很開心






回來的山路
品伶打來
我真的不行了
好難過



當我發現自己終於能再輕易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居然心會這麼痛




品伶拿了紙條給你
聽說差點被抓包










接下來的時間
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