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生病了
我的肚子裡有肥蟲.....




我的老公變成肥蟲了!!
親愛的實在越來越利害 功力越來越高
金牌給他實在表達不了他的利害
他這隻大男人肥蟲 可以破世界紀錄了


知道我下一秒要說什麼
還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通話中)
和在部隊裡的親愛的講電話
整個想他想到一個不行
然後 我說
:現在好想你講一句話…


老公:我好想妳?


我笑了,打賭他猜不到:再說~

老公:老婆~幫我開門!


聽到老公講出我心理的答案時 實在嚇死我了
沒想到他知道我在期待他給我驚喜耶 哈


因為每次吵架或者他要給我驚喜
都會偷偷的從部隊找理由請假回來
到家門口時 就會打給我閒聊
之後就會沒頭沒腦的接一句
:那~老婆 你什麼時候要幫我開門
或者
:所以~老婆 幫我開門!




有時候當我說:啊!老公~那個…
親愛的馬上說:好~我馬上…


如此如此 那麼那麼…
話都還沒說 他已經馬上行動
實在太酷了 肥蟲!



在一起的時間越久
親愛的好像把我摸透透了
知道我的一舉一動代表什麼
還知道我總是心急沒耐性 
期待什麼東西 就想馬上得到


有時候我一件事情發生
我會想要做什麼 他都知道耶



親愛的
我真的很討厭爬蟲類
但是你這隻可愛的肥蟲 我真的好愛你唷


很開心我們隨著時間 一直累積對彼此的愛
對彼此也更了解 尤其是你
你已經了解我到 變成了肥蟲



實際剩下50幾天
就再稱一下 你就要退伍了


我愛你~ 親愛的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