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失敗
我怎麼上班ˊˋ




只好又去西門町李奇燙
很好= = 半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4點叫你起床
你賴床的聲音好可愛
你說:我好不想離開床奧




七點多
你傳訊跟我說上班加油
明明我還沒上班



八點半
你打給我:妳還沒來上班?!
我說:對阿 你怎麼知道我還沒來上班?
你說:我沒看到妳阿
我笑著說:做什麼要看我



九點多
你打給我:ㄟ 妳是還不來上班就對了?
我笑:好啦 我會早點到
你笑罵:八點的班沒到 還說會早點到 欠打阿
我笑:好啦 我快好了



十點
你打給我:ㄟ 妳很慢耶
我說:好啦好啦 我快到了 做什麼一直催我?



你突然小聲:我想看妳阿。



我笑:哈? 我沒聽到 什麼?
你笑:我沒說話阿
我說:什麼啦 再讓我聽一次



你:我說,我想看到妳。






十一點 你打來
我接起來 你說:ㄟˊ 到哪了?
我說:我在化妝 快好了 掰掰掰掰
你笑了 掛斷






到了
就開始忙碌



一開始笑著的你
後來開始沒了笑容



擔心。




後來的光明正大的偷傳訊息
明明只距離十步 還要這樣偷偷摸摸
但是這種感覺很甜




陪脫線的你



你說的 我都不懂
我不確定。
你皺眉頭說:妳真的很笨。






你說:我不開心 抱著妳的人 不是我。


我說:我又不是你的女朋友


你笑說:遲早會是的阿


我笑說:不可能 我不獨立 你臭美





你的不開心
你的觀察
你的 醋意 



好可愛。






我:明明一直要我來上班的是你 那之後你還不開心


你:(無言態)也對啦。





-------------------------------------





:妳確定妳的手還要遮著妳的嘴?







接下來的一切 讓世界靜了下來。
不疾不徐的 吻
我的世界爆炸了。









擁抱那麼真實
氣息那麼的搧情
害羞把酒的微醺 更煽動
那吻 很柔很輕



摸著我的臉的你的手
很仔細





我要求的不多
請繼續在眾多女人裡




只秘密疼愛我 這樣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