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
沉寂的電話 就快讓我窒息



台北橋
五點半的曙光展露
是一天的開始
而我的一天 早已落幕。




你讓我活
也能讓我死。





眼前看到的每個人
都只能當成是你
我才能往下過日子






六點多的林口 天好白好美
迎面來的風有點涼
孤單從台北市跟著我回來




浴室的水注稍微稀釋我的疲憊
灌注心底的卻是痛到不能在痛的 你烙下的印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這樣滿溢的心情
簡短的一句話
我不曾親口對你說過
只為了讓一切簡單化
試著要求不多 地下化也可








即便只能默默痛苦的對著身邊的她說
:真的好愛他。 一瞬間 就愛的好苦。
也好










揪著一顆心的愛了
如果說
痛了 結束了 用力愛了又狠狠失去了




我只會默默接受
告訴自己 這是我欠的債






欠一個 早該還的
傾盡我所有的愛 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