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半夢半醒間
我含著眼淚 呢喃


做錯了 就要面對
在失去意識和模糊意思的中間


我昏著頭
讓淚水提潰



我又看見了我們曾經有過的回憶…
我笑著抱著你 轉成了另外一幕



你生氣的走著 我在後頭追著
然後你轉頭憤恨的說:不需要了!




我昏沉著 醉著
翻身把自己更深的埋在被子裡…




喃喃的跟著你說: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