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呀, 就在剛剛*
我親愛的寶貝男朋友, 打給我 *=ˇ=y
挖哈哈哈,,


我死都不承認我吃醋:)
聽著他的聲音真的很享受耶,
雖然一開始我很不想講話,
因為才剛打完不太開心的日記 ="=


然後然後, ……
哈哈,, 中間斷訊一次,
換我打給他 ~ *


他叫我不要生氣耶 =ˇ=
好像在塞ㄋㄞ - -" 好可愛~~ >////<
但是我沒承認我在生氣 = ="
我本來就沒在生氣~ 小吃醋而已,,



然後突然換我斷訊"
訊息好了之後,他說什麼三個字,
我沒聽清楚~ 他又說了一次, 
他說,他還沒有對我說過那三個字,,……


哈哈哈哈哈,, 電話另外一頭的我已經笑翻了XD
真是的,, 我明明還在不高興,
怎麼突然就好了 ˊ"ˋ 而且是笑到有點停不了的地步,
他還問我:ㄟ,妳現在是在哭,還是在笑阿?

(( 哈哈,, 我忍著笑的聲音很像在哭嗎?


哈哈哈,,
好可愛好愛好愛他~ 他是我的寶貝男朋友,


他是,說了一句:我很,愛妳! 的我的男朋友,,


挖哈哈,, >/////<a
他真的好可愛, ˊ3ˋ 害我突然感動的又想抱他了…
他常常在引誘我犯罪,,, :)
挖哈哈哈,, 沒關係~ 有的是機會,,



我也,好愛好愛你* 沒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的愛你"




 --- 我好喜歡他叮嚀我早點睡,
    喜歡他要我記得吃晚餐, :)


      餒,他是我的牛唷,
   - -+ 誰都不能搶~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