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往這條路走



一開始我只是徬徨無助
我在兩條路的分岔點徘徊
我左右腳都還沒踏出一步



就被宣判了,只能走這條路走。





我被推著往前走
宣判者認為這樣對我來說 是最好的
卻不懂我心底的哀傷和難過



我哭著 好幾次都想表達我的感受
宣判者卻掩起了耳朵
冷冷的看著我的悲傷 我的難過



我固執的站在分岔點 我選擇兩條路都不走
我想走的路 終點已經沒有終點 終點已經不是終點
我不想走的路 他以為那是快樂 有我想要的快樂在對我揮手



我摸著自己難過的心
告訴自己,我是大魚魚…
我一直都只想是… 我哪裡也不想去…



請不要再推著我走
我已經選擇放棄這個分岔路



我想回到我的世界
這裡,我沒了你,我適應不良。





請不要再推著我走了
請不要再推著我走了
請不要再推著我往另外一個方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