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面對你,
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緊張,
是第一次談感情會這樣


青蛙說,她第一次看到我談感情會害羞,
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只是這樣讓我連對你的在乎,
我也說不出口……


我的情緒悶著悶著,
試著不讓自己的悲傷蔓延太多,
試著沒有這件事發生
也避免自己去看見,然後想太多,


但是,這樣讓我連在乎你
都必須壓抑了……
我看不清你,也摸不清這一切


面對你,
我的感情,全放進了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