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一大早就很開心,
今天好多人叫我,都叫我幸福的女人
我坦承我現在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下午……
好後悔自己貪吃,又跑到合作社……
如果沒有去合作社,我就不會有難過……



智凱拍我的頭,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接著明婕說,他看到了!
我還傻傻的說:什麼?誰?在哪裡?
明婕就指著旁邊,說欽在那裡
然後我就很緊張的拉著明婕要走,


結果他找我過去,說要買東西給我,
但是其實我不想花他的錢,……
那種感覺,怪怪的…



然後,談話到一半,被插話了幾次,
那種感覺很怪,也很尷尬……
而且智凱還在外面看著我……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很想遠遠的走開,
我想我真的很任性,佔有慾太強,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喜歡不喜歡……


回到教室,其實我很想哭…


和智凱有傳起簡訊,
他說,他承認他有喜歡我,但是他現在還不夠好,………等等


我不知道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是因為心裡放的是欽,
所以那種尷尬的感覺,讓我很想走 很想哭…
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該界定為吃醋還是不重視?
就是酸酸的…… 而且酸很多……




我不知道該怎麼界定這種感覺,
我只是不想看到而已……
我不喜歡自己這樣去在乎他……...
因為某些畫面,讓我看了,
會,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