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的時候,
欽他們就走在我們前面,
而迎面過來的是智凱,
他把我叫住,拍拍我的頭,
說放學了,要多穿衣服,小心一點,
很害羞的抓著我肩膀,說著話,



剛洗完澡,
自己一個人,沉默的作著自己的事情
電話響了,
是智凱打來的……


他說,他簡訊裡頭的意思,我懂不懂?
我回答他,我知道,
他說,那應該還可以吧?
我說,恩,我不會怎樣
接著他很認真的說:其實我很想要,但是我不敢…… 我怕……等等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怎麼了



聽到這些話,
我的壞心情,還是沒有散去,



我想,我真的愛慘欽了,
於是,我才會這樣耿耿於懷……


能不能以後,不要讓我看到,
能不能讓我,不要這麼的想佔有……
我討厭那種酸酸的感覺,
也討厭自己吃醋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