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魚中魚買親親的飼料
後來看到大理石長毛臘腸
整個很high 因為他混的超好看
媽咪養的是黑色臘腸跟奶油臘腸(長毛)
後來又想養短毛的黑臘腸


陪媽咪看狗狗時
也看到幾隻大理石 混的很醜
臉黑一塊= =' 居然還要價兩萬三左右


昨天看到那隻兩個月的PUPPY 我整個超心動
母的28000 我整個很悶
但是這樣的價格又很合理
因為有人賣大理石臘腸賣到五萬是怎樣= =
後來魚中魚老闆知道我很喜歡
要我訂了 算我26000
我和小裕討論很久 
在討論的時候 機車咧
一堆人一直在詢問那隻大理石長毛臘腸的價格
還跑進去籠子邊看
害我很心急他會被買走



小裕說 一般人聽到這個價格都不會買
但是= = 這種毛色不是配出來的耶
他是100隻臘腸才有可以能出1隻耶= =
而且 他混的好柔好漂亮
雖然小裕說這個像基因突變- -;



中間老闆有把那裏四隻長毛臘腸放下來跑跑
四目的跟大理石這兩隻超活潑
一開始我是想買四目的
但是大理石這隻越看越可愛
不過= = 以後不知道他會不會亂咬地毯
因為把她放下來 她馬上跑到我腳邊地毯 開始咬
身體小小 頭大大 超可愛




然後老闆把她抱離開地毯
一放下地板
她又搖搖晃晃的短腿跑向我腳邊的地毯
又開始咬 = ='
整個超可愛的....



我想她以後會亂咬東西的機率非常高
因為媽咪養的狗 最會亂咬的就是臘腸跟米格魯....



所以 我很堅決想要
小裕一直猶豫
後來老闆直接說 好啦 買啦!
哈哈我超high
老闆說禮拜五去領狗狗
然後會送我們一隻預防針+洗澡驅蟲





不要再說我被騙錢了= =
也不要再問我怎麼不買紅貴賓
因為=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紅貴賓
也不覺得它可愛= =



其實我是想養米格魯
因為我很想念優酪乳那可愛的個性...
但是= = 話說 米格魯愛吃愛拉愛爆衝之外
還是個打不死的蟑螂= ='



所以我打消這念頭了





總之= =
26000的價格我覺得很ok
不要再說我被坑錢 = =+



很多人要價都是兩三萬 到五萬都有
我查知識 跟我遇過的價格也差不多呀




os: 親親皓呆樣就很像我了
   這隻臘腸短短的腿......好像也很像我.....






----------------------------



長毛臘腸售價因狗而異,基本上在網路賣的售價較低,南部價格也比中北部低。
目前價格比較便宜的顏色,有黑色、紅色、棕色,這些傳統色系價格約8000~15000元。
(公的8000~12000元,母的12000~15000元。)




比較搶手的顏色,有咖啡色、奶油色、各色大理石花,
這幾種色系狗狗比較少,價格比較高,約20000~30000元。




長毛臘腸除了毛色之外,還要講究毛量、骨架、身高、體重等,這都會影響狗價。
大部分長毛臘腸,都是各種顏色混種,所以不一定會生出固定的一種顏色的小狗。
台中的狗價不便宜,是跟者台北走的,大都標榜進口的後代、比賽狗、、等等來提高價格。



其實狗狗並沒有分什麼比賽級、寵物級、標準、、、那都是在唬外行的。
每一隻狗狗(不管美醜)都可以參加比賽,只要你依照主辦單位規定,登記報名就可以比賽了。
如果那一個年齡分組只有一隻參加比賽,那牠就是冠軍。
所以不要被一些頭銜騙了。(常有一些狗狗賽場,報名就是冠軍了。)
也不要被"比賽級"給騙啦!!



買狗最要緊的是選擇健康、純種、投緣,不要以價錢決定一切。
有充足的預算,可以透過網路或到寵物店去挑選一隻適合你的狗狗。
如果經濟條件不是很充裕,建議你不要買狗,(欣賞就好)。
南部的價格至少便宜個3~5千元,跑一趟南部買狗順便賺一趟旅遊也真不錯。







臘腸狗 [長毛] 公的 [23000以上 32000以下]
母的 [26000以上 38000以下]






長毛臘腸有分很多種顏色其中以:大理石色 為其他顏色中價錢差異比較大的色
也就是說大理石色的可說是顏色中最貴的顏色
其他的顏色價錢都滿平等的!!



所以奶油色的價錢也是以上的這些價錢的其中!





((((_話說 我媽養的奶油 是跟朋友買的 超便宜= =_))))






這真的算稀有的喔
人家說物以稀為貴
之前我在研究狗狗的時候
我也還沒有買狗的時候
我就在研究臘腸狗
之後就買一隻奶油長毛臘腸
那時候我在挑的時候
我看到網路上和市面上有人賣你說得虎班長毛臘腸
當時我看到價錢差點昏倒
他開價八萬

但是這種毛色的狗狗被外行的或是不懂狗的人看到
都會以為他們是雜種狗喔
之前大理石長毛臘腸不懂狗的都以為他們有皮膚病
而且那大多數的人接納度不高
但是就是因為他們品種稀少。
所以還是很高價。
每種不管美醜的東西都依樣會有人喜歡
所以如果碰到識貨的人。依樣可以賣的很好喔







我家是巧克力色.公的...他的媽媽是日本來的長毛臘腸...
那是一家專門培育長毛臘腸的店....


什麼顏色的都有......普遍的如黑色、紅色系的都在一萬元左右...
我買巧克力色兩萬塊...
還有大理石...虎斑色....那就比較高檔了..兩萬五以上了.







一般長毛臘腸分為幾個顏色,

黑、咖啡、大理石色、奶油色、

依照價格來分的話為大理石、黑、咖啡、奶油。

並沒有算稀有的程度,只是大理石色的話價格比較高,

另外也要看品種、品象、血緣等各種方便去判別。

也有奶油色很貴的,就是他的血統好、品象優,價格幼犬一隻要價7.8萬的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