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你多高阿?


片片:176


小魚:=口=


片片:怎麼了?


小魚:你居然比我高...


片片:妳多高? 165?


小魚:152= =





片片:...= = 好一個152...



此時(電腦OS:這女人笑的好醜)
= = 沒錯~我笑翻了




--------------------------------



片片:對不起,我不愛你...對不起,我不適合你...妳的狀態好長好悲傷
片片:我看了好難過...


小魚:糟糕 我沒有衛生紙
小魚:吸油面紙介意嗎?


片片:原來妳不愛我><...


小魚:你很愛演耶= =


片片:哈~好像喔


小魚:阿 打錯
小魚:我是要打礙眼= =


片片:= =



此時(電腦好像出現三條線)
= = 沒錯 我又笑翻了



------------------------------



片片:妳到底多高?


小魚:我真的152阿
小魚:還是你要我進位153?= =?
(說這句話時 心真淌血 = =)


片片:那我176.6 要進位了


小魚:你好狠= =




此時(電腦嘀咕:女人情緒多變= =)
沒錯= = 我覺得片片刺激我矮= =+



----------------------------------



片片:153好了~比較好聽


小魚:你喜歡高的女生喔?


片片:沒有 太高有壓力


小魚:喔喔= = 那又矮又胖就讓你沒壓力?


片片:還好 多胖?


小魚:比我再胖= =


片片:我怎麼知道妳多胖?


小魚:42= =


片片:妳好瘦


小魚:因為我矮阿


片片:還好


小魚:你的目的是要我說出:因為我矮 這句話吧!


片片: = =




.
.
.
.
.
.
.


話說
片片一路稱讚我
我屁股翹的老高= =


沒多久他的狀態出現
小魚是吧...妳屁股可以再翹高一點....妳真的好瘦...



沒多久我的狀態出現
片片是吧...我屁股是翹的老高沒錯阿....你的名字也不賴瘦阿...一W一




哈哈=W=




此時(電腦說:是笑夠了沒)...
沒錯 我覺得我看到電腦冒青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