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愛了?
愛的我精疲力盡
愛的我失心太重…



很想用力的大聲哭出來
但是 很無力很無力
我要的是什麼 我都無力說出口



你的懷抱 很暖很暖
讓我除了用力的抱緊之外 就只能哭
如果你就只能是我的 該有多好?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這麼累這麼累?
為什麼你要讓我這樣的深深愛著你 愛的我很難受…
有什麼解藥 能夠讓我不要這麼的在乎你?




因為無力 因為難過太多外在
我想離開
但是走不了




太愛一切有關你的事情
讓我 什麼也割捨不了…
我除了繼續狠狠愛你之外





還是只能狠狠的愛你…












兩點多了 
我沒有睡意



我思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