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
在你面前痛哭出來
我明明忍著 我明明做到了面無表情
就連聽你說著話 我明明心痛 也沒表現出來
最後 卻因為你的一句話:我等妳 我大聲哭出來


我很生氣 很生氣
我不要你等 我要你陪著我繼續走
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一個人...


我掙脫你的手 我忍不住大聲哭出來
最後你開門走 我的情緒再也忍不住
我哭的很難受 就像昨天深夜一樣
我很恐懼 我不想分手 我不想你離開我...



之後你回來 遞衛生紙給我
我很難過的一直擤著鼻涕 眼淚又一直掉
你抱著我 我的難過又加深
想停止我的脆弱 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我好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




我會乖
讓我好好愛你 好不好?
不要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