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好幾個禮拜以前就訂的東西
想把它當成在你生日的驚喜
但是它寄來了 出錯又退回去
於是錯過了你的生日和我們滿的第四月



今天下午它寄來了 但是我跟你.....



欽 這個字 我早就深深的刻在心底
看著桌子上 我寫上的欽&魚
難過又出現在我眼裡
沉默的思緒 我沒有勇氣告訴你 我想繼續在一起



我想不到任何的言語 來問你
我們 還能不能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