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一切都沒有過,那該有多好?



今天在訓導處準備要請假時,遇到Monkey的女朋友。
她淺淺的對我比個"y",嘴角微微的笑。
我覺得她好堅強…,因為我連笑也不願意了。


覺得大家都很自私…
若是分手時,才來說愛情沒有永遠,那麼一開始又為什麼要說永遠?
甚至找個不是理由的藉口,隨意打發要分手。
你認為對方都不會疼,不會痛嗎?


總覺得,Monkey的女友,痛的一定比我深…。
而我接下來呢? 回到開始的空白…
你跟我說過,他們一定會走很久很久…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走片許多美景…
而那種幸福的感受,可以傳達給自己深愛的人…


而你,不過是一個普通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