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沒來學校 我很想你
我好想好想你 我不想分手
我不想分手 我很愛你
我要怎麼才能表達 我很愛你?


已經第三節課了,我都沒有離開教室
還好今天八節課都在室內
我不想動 很無助 很想回到家裡 一個人


我沉默著不想說話 我很想你 好想你
我眼睛很腫 很累 但是我什麼也不想去想
我只想你而已


現在好想見你 我一點也不想分手
如果 可以 教教我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還能做什麼 你才會看見我的在乎?


今天是陰天 還沒下雨 我的心 已經先落雨了
我的心情是雨天 灰灰的
裡面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別人了


好難過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