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中忙了一整天
補貨的時候,有一隻大狗,一看到我就朝我開心的扑過來
我眼睛一亮,抓著他的頭東戳戳西戳戳

叫著:哇~超可愛的土狗啦>///<,眼睛整個很號呆~


男店員:那個,= =川......


我:= =? 他沒洗澡嗎?


男店員:不是....是....他不是土狗,是拉布拉多= =


我:=口=!!
(心想,整個就是土狗呀 = =川,也只有眼睛號呆,有點像拉拉)


後來我就在旁邊跟牠追來追去,後來有蹲下來戳他的下巴
然後他用嘴巴咬我的手~舔我的臉
我很開心的跟他玩著,感覺被他咬,有點痛痛的快感= =


正當我享受ing``



突然怪怪的男店員又出現了……


男店員:那個……


我:= =? (又怎麼了……)


男店員:他.....


我:有口蹄疫?


男店員:哈~口蹄疫是沒有啦~ 但是他沒事就會跑到馬桶喝水


我:………

  ………



男店員:?


我:那個......


男店員:= =??






我:下次……請早說好嗎?


男店員:………






-----




忙了一天之後
終於來到彰基檢查身體了>///<


在掛號的時候
因為要抽血,所以護士問我:有沒有懷孕?
我說:沒有ㄟ!


然後旁邊的台客和他的台妹女友就開始偷笑
害我整個很不爽,轉過去看了他一眼,冷笑一下
然後台客和台妹就一臉尷尬


(超討厭彰化的台客)




後來進去診療室,那個醫生頗得我好感
一直建議我許多事情,還摸摸的我氣管


結果 = =
醫生要我去照放射線 一一川
整個很恐怖
後來弄了一些時間
終於拿著掛號表去找護士



看到放射室很科技很冰冷的感覺,有點毛
整個人躺在平台上之後
看到緩緩的10公分厚的鐵門,慢慢關上
害我忍不住大叫= =川


我:天阿~我不要照了!我要出去!!


醫生:躺好,不要動 ((護士拉著我


我:會不會很痛?((快哭


醫生:你拍照會痛嗎?


我:不會,可是這個不一樣阿><~


護士:不會啦~躺好喲



然後醫生護士都跑到隔間超作儀器
只剩我一個人躺在冰冷冷的台上
整個很恐怖
眼睛緊緊的閉上,聽著機器移動的聲音
接著強光一閃,我被輻射給閃了一下


腦子還想著,我的細胞是不是已經死了幾千萬個了?
接著不到五秒,突然聽到醫生在我耳邊說:好了,眼睛張開吧XD


我超傻眼,說:好了!?


醫生:好了呀!


我:太快了吧!


醫生:不然再一次


我和護士,看向醫生:.............



---



報告書要到8/30才會出來


拜託,給我一個好的答案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