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台北工作
已經第四天了*



這4天我玩的很開心
= = 因為沒有人管


可是呀,一到了晚上 爬上大大的床
我就縮在毛巾旁邊 想起呆呆的你:)



出去玩呀,認識了很多人
(最近走桃花運) = =川
整個很好玩,也笑的很開心,一切都很輕鬆
這時候,心裡總是閃過一個念頭

:: 好希望你這時候也和我享受這樣的快樂ˇ




你呀~體會著新的生活
聽你說著你好有成就感,說著你好累,說著你很滿足
我聽了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怎麼擔心你


到底是什麼原因我會這樣(?)




開始用他對我的方式,去對待你
軟軟的聲音,連我都有點無言= =
不過我好喜歡你也軟軟的聲音 哄我去睡覺*


我真的是小朋友= =川
花了9個小時整理我的大房間
一邊整理,還一邊偷想,你來的時候,怎樣玩比較有氣氛= =::
不過-..- 我還是沒辦法把床塞進來~
所以我放棄了~ 還是別想太多= =川



然後,ˋ整理到後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右手無名指去割到 左手中指去割到ˊˋ
整個人是累到用飄的在整理,整個痴呆狀態
後來早上洗澡完,眼睛已經一條線了 一一
還打了一通電話給你,通知你,我整理好了= =川
結果 = =+ 你竟然罵我豬頭~ˋˊ



不過你說::快點去睡了,好不好? 真的要去睡喔~
那種軟軟的聲音,已經讓我可以很安穩的睡覺了= =
果然= = 一睡,就睡到了下午三點
起床打給你= = 你又罵我豬= =+
被你罵完 掛掉電話之後 我又… 繼續睡覺 一一
一睡就睡到了六點= =+



出門載朋友
然後去吃晚餐 :)


接著,我和他吵架了ˋˊ



我的耐心果然還是只能給你
我的三分鐘熱度 只有對你 才會免疫
我阿= = 還是栽在你手裡ˊˋ
牛頭,為什麼你要到9月才回來呀?
你工作才4天* 魚ㄟ艷遇已經一堆了 = =



快回來趕蒼蠅呀~~ > <*



開玩笑的:)



乖乖工作
你這樣的成長
讓我也感覺好滿足:)



我會乖乖的到處玩,邊想你的:)
哇哈哈>//<





自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