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如果沒有皇先生的留言告知
我都不會發現這些有多恐怖
不可置信
那樣愉快的聊天
背後藏有這麼大的秘密



誰會對身邊的朋友想到要去堤防?
我對人性 又失去了信任…
昨晚的我一想起來就很恐懼
還好我平安回到家了
但是只要想起來還是很毛
對於信任一個人 該怎麼去拿捏分辨?
還是我該告訴自己keep my chin up?





豬頭葉道均
明天我要下高雄了
不可以把我搞丟喔= ='





感謝皇先生ˊˋ 救了我一命
感動感動
不過我該去收驚了
因為我做了整晚噩夢……
看到手機裡頭輸入的那個暱稱
還會嚇到 才趕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