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便當又是愛心
大家走到前面要拿便當 都會鬼叫:又是愛心!?愛心去死啦~


不過打開便當 看到那個"歐練" 我一口就吃掉了@@
雖然有點鹹~ 但是配飯吃 好好吃>////<
但是只有一個 = =a
所以我就大叫:快點打開便當快點打開便當~ 我要吃歐練
結果三個人打開便當 就莫名其妙的說:哪裡有歐練?


我很急的直接拿筷子夾走別人的歐練 塞到嘴巴
我就說:這個不是歐練是什麼?~ (滿足樣子)



他們就無言的頓了頓,才說:那個是.........."島練"






----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我打的"歐練" 和 "島練"


歐練就是放在關東煮裡面 長長一條的東西
島練就是燉豬肉或者燉筍子的時候 圓圓咖啡色的那個 =..=



再不懂的話...
那就... 不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