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ya~~~我的書包退休了ˇ


我買了一個新書包 ˇ 好HIGH唷>3<Y



好喜歡~ 上課把書裝進去,還一直笑ˇ
還一直問九逃,東西掉怎樣才好看ˇ
好想弄好看的裝飾品~



歐YA~ 我愛我的寶貝新書包ˇ
好想把寶貝的照片也放進書包,
好想把寶貝整個人塞到書包,= =;
這樣寶貝就可以陪著我了ˊˇˋ


歐黑嘿,想太多了ˇ

我要好好對待我的小新書包
這個書包叫,………....

寶貝新書包好了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