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逃突然跟我說
怎麼我和欽變得很………


他沒有說完
不過我自己也知道,變了很多



久逃說,我對欽很冷淡,不像一開始狠熱情的樣子
我說,有嗎? 可能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你來找我的時候
我會要你趕快回去,或者,我們吵架時間變多了





今天你看完我的信,之後來找我
說你很想生氣

我說,那我讓你罵ˇ
你說,你不想罵我,不敢罵我



我想,我還會不會有下一次?


今天特別累,
除了是昨天晚睡,還因為今天的課程我都不喜歡
不過午餐好吃唷ˇ -ˇ-



今天,我有好多了
但是,是真的好多了嗎?



笑,應該也是真的在開心吧?



被你握緊的手,怎樣也不想放開…
只是怎麼孤單,卻這樣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