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兒子傳的訊息
他說他有女朋友了ˇ
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我寫信給寶貝,裡頭說,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兒子已經陪我夠久了…


後來下午看到兒子要去練球
就跟過去問他到底是誰

他說:就妳朋友阿~


一開始我還不太了解,後來才恍然大悟!



嗯……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有股不知名的情緒在心裡
應該是難過,又不算是
但是開心,也不太像早上那麼開心


哪? 我是怎麼了?




該走的,還是會走吧。
你真的真的陪了我很長一段時間。
我給你的卻只是傷害…
現在你走出來了,我該為你高興的。



而不是自私的認為,會保護我的人,離開了。







你要幸福喲ˇ
因為你是卡比。
是… 老是輕易讓我難過的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