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沒看到寶貝
因為很想見他,所以我自願當鬼 ="=
我跟著大家走二樓……


結果提心吊膽的走過去,
寶貝不在教室 = =+


神佩說:其實妳自己也很想走ˇ


(被看穿了。



後來大家就一直叫我ghost ghost ghost~
一開始,我還不承認
我說,他們不在教室,所以今天不算


後來我又自稱自己是ghost fish (鬼魚
難聽-"-


沒辦法,我今天又沒辦法堅持了~
我只有早上上學走一樓,之後都二樓了ˊˋ


沒關係ˇ 明天我會持之以恆的ˇ






我不想當鬼ˇ
更不想看到,我不想看到的東西ˇ



今天在窗戶玩,神佩拉我到旁邊蹲下
跟我說了一些事情ˇ
嗯ˇ 突然又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