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完我肯定自己對欽的感情
就在下個幾分鐘
你的一封簡訊,就打散了我的堅定


我的任何情緒
我的什麼隱瞞
你只要一句話:我知道不只這些,妳可以說出來
我就會瞬間瓦解…


我對你說過,為什麼傷害你,讓我這麼難過?
我和你是不是真的只能這樣互相冷漠?
我知道你難過 我也裝作事情沒發生過…
這樣是最自私的結果…



我和你,不能在一起…
我和你在一起,一定會崩潰…
為什麼你作的事情,老是讓我在意的好痛好痛…
為什麼你要這麼了解我?
為什麼你要這樣,包容任性的我?…



這樣讓我無法專心的,去愛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