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不喜歡我說誰追我
於是我不打算繼續討論那一些


之後想想又不對,
這樣算不算不坦承?


我問你:以後有人追我,我都不說嗎?
你說:就放在心裡吧


那… 有人追你,你會說嗎?
我不想有被隱瞞的感覺…
我想知道你的每一件事情,
但這樣又逾越了我和你只是朋友的關係…
這樣怪怪的 我很恐懼這種感受…




但是我只是不想,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