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昨天說出你會吃醋,
今天你就不再避諱了,,
讓我突然不太能接受…
無法相信,你會為了我吃醋…


你老是要我把你日檢後要給我的答案 往好的地方想
但是我就是會莫名的恐懼…
我不要自己去想太多,勉的後來好難過…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阿金超級討厭他ㄉ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恩

超愛阿欽t鯊魚,,*: 無言,
超愛阿欽t鯊魚,,*: few也不喜歡他
超愛阿欽t鯊魚,,*: 哈,,
超愛阿欽t鯊魚,,*: 剛剛好扯平~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ㄏㄏ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為什他會討厭阿金...

超愛阿欽t鯊魚,,*: 阿金把小白搶走了,所以他討厭他
超愛阿欽t鯊魚,,*: ==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鯊魚,,*: 真的阿 ==


   (FEW的秘密,所以略過)


超愛阿欽t鯊魚,,*: 因為他上次偷親我
超愛阿欽t鯊魚,,*: 過一下子他就說他後悔了,,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口享!

超愛阿欽t鯊魚,,*: ......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換我要討厭他ㄌ

超愛阿欽t鯊魚,,*: 痾....
超愛阿欽t鯊魚,,*: 是臉頰 ==
超愛阿欽t鯊魚,,*: 阿牛ㄟ~,,
超愛阿欽t鯊魚,,*: 賣生氣,,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聽你ㄉ好ㄌ



 *--- 這時候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分辨不出來,你是真的吃醋,還是在開玩笑
    不過,我喜歡像小孩子的你,超喜歡 ---*





超愛阿欽t鯊魚,,*: 久逃說,
超愛阿欽t鯊魚,,*: 你一開始有說體育班的在追我,這樣你會尷尬,
超愛阿欽t鯊魚,,*: 為什麼啊?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真ㄉ要我說唷

超愛阿欽t鯊魚,,*: 恩恩
超愛阿欽t鯊魚,,*: 等一下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鯊魚,,*: 好了
超愛阿欽t鯊魚,,*: ="=
超愛阿欽t鯊魚,,*: 有點恐怖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你做好心理準備唷?

超愛阿欽t鯊魚,,*: ...........
超愛阿欽t鯊魚,,*: 你這句話更恐怖
超愛阿欽t鯊魚,,*: 喔~ 好啦~ 你說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我不喜歡你這樣說而已

超愛阿欽t鯊魚,,*: 你不喜歡我 這樣而已?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不喜歡你長跟我說誰在追你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常

超愛阿欽t鯊魚,,*: 喔,,
超愛阿欽t鯊魚,,*: 以後改進,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這樣好像變我比較喜歡吃醋ㄉ樣子ㄝ

超愛阿欽t鯊魚,,*: ........




突然之間, 我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腦子一片空白



超愛阿欽t鯊魚,,*: 你這樣讓我有點怪怪的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鯊魚,,*: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我不喜歡你 ← 看到這個 超難過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你自己看錯ㄅ

超愛阿欽t鯊魚,,*: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不喜歡你長跟我說誰在追你 ← 看到這個 就想罵自己
超愛阿欽t鯊魚,,*: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這樣好像變我比較喜歡吃醋ㄉ樣子ㄝ ← 看到這個好像又該笑
超愛阿欽t鯊魚,,*: ==
超愛阿欽t鯊魚,,*: 但是不喜歡 這個字眼很敏感ㄟ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變ㄉ好快~~

超愛阿欽t鯊魚,,*: 對阿,,...
超愛阿欽t鯊魚,,*: 所以怪怪的,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ㄒ~




這樣的情緒起伏太大,我沒辦法承受
我和怕因為你的關係,難過
那種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超愛阿欽t鯊魚,,*: 你不喜歡,你都不會說唷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說出來怪怪ㄉ

超愛阿欽t鯊魚,,*: 為什麼?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自己ㄉ感覺問題

超愛阿欽t鯊魚,,*: 那還有什麼你不喜歡?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還有一ㄍ

超愛阿欽t鯊魚,,*: 這次說嫚一點,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這ㄍ你一定懂ㄉ

超愛阿欽t鯊魚,,*: ............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雖然距離那件事發生很久ㄌ

超愛阿欽t鯊魚,,*: 等一下~"~
超愛阿欽t鯊魚,,*: 你說日記吼..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不是

超愛阿欽t鯊魚,,*: 不然?
超愛阿欽t鯊魚,,*: 等一下,很恐怖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不喜歡你喝酒

超愛阿欽t鯊魚,,*: ...
超愛阿欽t鯊魚,,*: 你還記得唷?
超愛阿欽t鯊魚,,*: 我都沒有了耶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我隻道鴨



這個打擊比較小了 =="
我真的很怕欽,會討厭我…




超愛阿欽t鯊魚,,*: 聽你說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鯊魚,,*: 你不喜歡我哪幾點
超愛阿欽t鯊魚,,*: 很恐怖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會ㄇ

超愛阿欽t鯊魚,,*: 因為,我不想讓你討厭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ㄏ

超愛阿欽t鯊魚,,*: 尤其你是壓抑沒有說
超愛阿欽t鯊魚,,*: 那種感覺更恐怖
超愛阿欽t鯊魚,,*: 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
超愛阿欽t鯊魚,,*: 很豬頭的感覺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抱歉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下次盡量改進

超愛阿欽t鯊魚,,*: 你道歉作什麼‥
超愛阿欽t鯊魚,,*: =="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突然很想道歉

超愛阿欽t鯊魚,,*: ...
超愛阿欽t鯊魚,,*: 可是我想揍自己ㄟ,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鯊魚,,*: 很笨,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沒關ㄒ
讓我想堅持去愛t欽〃: 我比你更笨




我真的很在乎你對我的看法,,
我害怕自己會讓你討厭,
你的任何答案,都讓我感到恐懼
我不想面對有天,我會很悲傷很悲傷…


天天和你這樣聊著,很開心,
我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下去…




   ** 我只喜歡,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