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吃醋是正常的

我說,對朋友吃醋也是嗎?


你說,對朋友作什麼吃醋?

我接著問你,那你作什麼吃醋?



你要我自己去想,
我說,想太多,怕最後的答案不是我要的
卻又沒辦法克制不去想那些…



你說,就是妳心理想的那些吧



我想,你這樣是明的暗示了吧?
還是我又想太多了?



不管你說的再多,說的再明白
我還是希望你親口說出來



因為我在乎,一切有關你的事情
所以不希望,只是這樣隨便帶過



我希望有天,你親口說出來…



  *--- 今天到此為止,

          我已經很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