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 我常常會突然很熱終某件事
然後一天好幾次都會很衝動的跑去做那件事


像我愛吃什麼 一定天天去
到後來會一天去好幾次
到店員都認識我 我還不善罷甘休
像我喜歡收集什麼
就會拼了命的買
像是存錢筒 書阿 娃娃....etc.



喜歡鮮芋仙
喜歡三重牛乳大王
喜歡七條龍
喜歡看電影
喜歡聽音樂
喜歡看書
喜歡逛夜市
喜歡奶酥麵包
喜歡奶酪
喜歡提拉米蘇
喜歡優酪乳
喜歡小貓
喜歡寵物店
喜歡買櫃子放書
喜歡睡覺抱娃娃
喜歡睡覺東抓抓西抓抓
喜歡睡覺踢棉被
喜歡書局
喜歡看風景
喜歡吃東西
喜歡研究怪怪的東西
喜歡太多東西了= ='



總之
我要準備來去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