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卡住了
我不是卡在門
所以我不是卡門


我是很徬徨的
卡在選擇你或是等待他的問題裡頭
選擇你
我不用擔心的太多
因為你說了你很用心
所以我不用害怕受傷或是難過
但是我卻必須要愛的更努力
因為 我對你停留在依靠的喜歡


等待他
我知道他不會屬於我的誰
我也不會被他好好珍惜
也許哪天我等到了他
也會在很短的時間失去他
就像過去
狠狠的去愛
接著狠狠被傷害
但是我卻輕易的因為他又遺失了自己的心
因為 我對他還是很深刻的眷戀



其實我大可以甩甩頭
什麼都不去管
再一次什麼都不去抉擇的躲開
但是心卻拉扯的


我對於感情就是這樣拉拉拖拖
傷害你也傷害我
我還是沒有把握能夠愛上你
我還是沒有把握我再一次看到他
還能不能把持住自己的 感情



一直想到國三那一年
遇到了你 輾轉因為他又認識了宗奎
之後的種種 都在我腦海不斷浮現
我因為他悲傷的時候 你還會陪著我
接著 國三底 我和你們斷了音訊


‥  ‥ ‥


就是學不會聰明
老愛往傷害跳


為什麼我還是




學不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