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給了我一個新暱稱耶*
一看到就好愛,而且小害羞了一下>/////<!!


寶貝牛牛阿,為了我委屈自己ˊˋ
我覺得很難過,所以我要變乖


我和牛牛打勾勾~ 所以我也不再喝酒-ˇ-




【Lyrics.欽】。私/依賴: 寶貝魚魚~~
【Lyrics.欽】。私/依賴: 我ㄝ很愛妳~

【Myself】。愛CHIN/魚: 阿
【Myself】。愛CHIN/魚: 我喜歡> <!!!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我喜歡寶貝魚魚

【Lyrics.欽】。私/依賴: 很好聽ㄝ

【Myself】。愛CHIN/魚: -/////-
【Myself】。愛CHIN/魚: 哈哈~

【Lyrics.欽】。私/依賴: 換這樣叫妳好ㄌ

【Myself】。愛CHIN/魚: 可是我也很愛大魚魚耶
【Myself】。愛CHIN/魚: ˊˋ

【Lyrics.欽】。私/依賴: 那一天換一ㄍ
【Lyrics.欽】。私/依賴: 好ㄇ?

【Myself】。愛CHIN/魚: 好~~ 兩個交換~~

【Lyrics.欽】。私/依賴: 恩

【Myself】。愛CHIN/魚: 明天先換到大魚魚





今天洗澡,發現身上三顆草莓
我說了一句很白痴的話 *- -;


【Myself】。愛CHIN/魚: 我剛剛洗澡發現阿

【Lyrics.欽】。私/依賴: ?

【Myself】。愛CHIN/魚: 你種了三顆草莓給我 = =

【Lyrics.欽】。私/依賴: 真ㄉㄇ?

【Myself】。愛CHIN/魚: 黑阿

【Lyrics.欽】。私/依賴: 不知道ㄝ

【Myself】。愛CHIN/魚: 不知道那是不是你種的

【Lyrics.欽】。私/依賴: 想ㄝ知道是我ㄅ...

【Myself】。愛CHIN/魚: 哈哈哈~~
【Myself】。愛CHIN/魚: 隊吼
【Myself】。愛CHIN/魚: = =a

【Lyrics.欽】。私/依賴: Chin最愛ㄉ魚: 不知道那是不是你種的←妳ㄉ問題

【Myself】。愛CHIN/魚: = =;;

【Lyrics.欽】。私/依賴: 狠無言





寶貝來我家的那天,我爸爸突然拿了一個鍋子給我,
本來以為是我爸煮麵,很高興的接過手
往裡面一看 嚇到我的毛 = =;
一隻大烏龜/// 後來因為那隻烏龜很吵,打擾我跟欽
我就把他拿到浴室,隔天他就,蒸發了 = =;



【Lyrics.欽】。私/依賴: 很想問妳
【Lyrics.欽】。私/依賴: 妳ㄉ烏龜ㄋㄟ

【Myself】。愛CHIN/魚: 我也不知道ㄟ
【Myself】。愛CHIN/魚: 失蹤了ˊˋ
【Myself】。愛CHIN/魚: 我跟我爸爸說
【Myself】。愛CHIN/魚: 他說

【Lyrics.欽】。私/依賴: 妳放在浴室就失中ㄌ?

【Myself】。愛CHIN/魚: 事不是你男朋友帶走了?
【Myself】。愛CHIN/魚: = =;

【Lyrics.欽】。私/依賴: 我哪可能帶那ㄍ走...

【Myself】。愛CHIN/魚: 哈哈~
【Myself】。愛CHIN/魚: 帶去煮來吃

【Lyrics.欽】。私/依賴: 我那天還趴在妳家ㄉ浴室再找說

【Myself】。愛CHIN/魚: 痾痾
【Myself】。愛CHIN/魚: 都沒看到嗎?
【Myself】。愛CHIN/魚: 好無言唷
【Myself】。愛CHIN/魚: ˊˋ

【Lyrics.欽】。私/依賴: 想說其怪怎都沒看到

【Myself】。愛CHIN/魚: 哈哈~
【Myself】。愛CHIN/魚: 等下烏龜說:傻瓜~ 我在你上面
【Myself】。愛CHIN/魚: = =  

【Lyrics.欽】。私/依賴: 呼呵呵
【Lyrics.欽】。私/依賴: 這ㄍ好笑

【Myself】。愛CHIN/魚: = =

【Lyrics.欽】。私/依賴: 等等她跑去妳ㄉ房間






今天好興奮唷XD 

我買了奇奇&蒂蒂,我要把他們放到床頭~
我還得到了寶貝一個新暱稱~~


我好愛好愛>/////<



:> 我是寶貝魚魚~ 也是大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