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對我說了很多他不開心的事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他開心點
我只能盡量回想當時,我面對家裡的感受
慢慢安慰著牛牛…


到後來他才會發現,家,很重要




【Lyrics.欽】。私/依賴: 至少這樣不用每天面對他們

【Myself】。愛CHIN/魚: 嗯,跟你說太多,也許你不會懂:>
【Myself】。愛CHIN/魚: 慢慢來吧

【Lyrics.欽】。私/依賴: 妳ㄉ牛牛還是太脆弱ㄌ

【Myself】。愛CHIN/魚: 我知道
【Myself】。愛CHIN/魚: 我也很脆弱
【Myself】。愛CHIN/魚: :)
【Myself】。愛CHIN/魚: 不過這都沒關係:>

【Lyrics.欽】。私/依賴: 每ㄍ人都有不得已ㄉ
【Lyrics.欽】。私/依賴: 時候

【Myself】。愛CHIN/魚: 有人陪著,會好多了
【Myself】。愛CHIN/魚: 我知道

【Lyrics.欽】。私/依賴: ㄟ

【Myself】。愛CHIN/魚: 當人走過那一段,你會發現你長成很多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今天我說以後妳怎樣能不說
【Lyrics.欽】。私/依賴: 不過妳ㄝ知道我還是很在乎妳ㄉ感受ㄅ
【Lyrics.欽】。私/依賴: 妳不想說沒關ㄒ
【Lyrics.欽】。私/依賴: 等你想說ㄉ時候再跟我說

【Myself】。愛CHIN/魚: 我那時候很想哭
【Myself】。愛CHIN/魚: 我習慣把事情壓抑在心底

【Lyrics.欽】。私/依賴: 因為發生ㄉ那一刻妳回想起來太累ㄌ

【Myself】。愛CHIN/魚: 可是你出現了,在乎著我
【Myself】。愛CHIN/魚: 老是要我把事情說出來
【Myself】。愛CHIN/魚: 雖然我覺得有點難
【Myself】。愛CHIN/魚: 但是我很高興 有人會在乎我的想法

【Lyrics.欽】。私/依賴: 但是我覺ㄉ那樣逼妳妳會很累

【Myself】。愛CHIN/魚: 但是我問你,你很灑脫的說,嗯,不說沒關係
【Myself】。愛CHIN/魚: 那時候
【Myself】。愛CHIN/魚: 突然覺得,不是解脫,是難過…

【Lyrics.欽】。私/依賴: 因為我不想妳每次都很難過
【Lyrics.欽】。私/依賴: 所以慢慢來ㄅ
【Lyrics.欽】。私/依賴: 我部會強求只希望能等到妳肯告訴我ㄉ那天

【Myself】。愛CHIN/魚: 豬頭
【Myself】。愛CHIN/魚: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Myself】。愛CHIN/魚: 其實真的很想
【Myself】。愛CHIN/魚: 但是我不敢說
【Myself】。愛CHIN/魚: 因為有很多時候 是因為我自私引起我的難過
【Myself】。愛CHIN/魚: 跟你說了 怕你會覺得困擾

【Lyrics.欽】。私/依賴: 說ㄌ至少比壓抑輕鬆

【Myself】。愛CHIN/魚: 真的

【Lyrics.欽】。私/依賴: 妳會自私是因為妳愛我ㄅ

【Myself】。愛CHIN/魚: 那英文

【Lyrics.欽】。私/依賴: 我從沒說過妳困擾我ㄉㄅ

【Myself】。愛CHIN/魚: sometimes I just wanna say something...
【Myself】。愛CHIN/魚: 有時候 我只是想說些什麼

【Lyrics.欽】。私/依賴: 我只想很努力很努力ㄉ把妳帶出來ㄅ不讓你難過

【Myself】。愛CHIN/魚: just want to relax my mind
【Myself】。愛CHIN/魚: 只是想放鬆我的心
【Myself】。愛CHIN/魚: 但是… 有時候說出來,被議論的時候
【Myself】。愛CHIN/魚: 我覺得很痛苦...

【Lyrics.欽】。私/依賴: 我知道這需要時間ㄉ

【Myself】。愛CHIN/魚: 不是
【Myself】。愛CHIN/魚: 我會寫這樣
【Myself】。愛CHIN/魚: 是因為
【Myself】。愛CHIN/魚: 我想說

【Lyrics.欽】。私/依賴: 恩

【Myself】。愛CHIN/魚: 難道,我說不出口,打在日記,也不能嗎?
【Myself】。愛CHIN/魚: 我只是想說說話而已
【Myself】。愛CHIN/魚: 只是想放鬆自己而已..

【Lyrics.欽】。私/依賴: 這次我對你很抱歉

【Myself】。愛CHIN/魚: 不要說抱歉ˊˋ

【Lyrics.欽】。私/依賴: 我能保證ㄉ只有下次我絕對不會讓她在發生
【Lyrics.欽】。私/依賴: 我一定先找妳談

【Myself】。愛CHIN/魚: 我不想聽進去這些話
【Myself】。愛CHIN/魚: 不然下次發生 我會很難過

【Lyrics.欽】。私/依賴: 相信我一次ㄅ~

【Myself】。愛CHIN/魚: 不要了
【Myself】。愛CHIN/魚: 我這次不會難過了
【Myself】。愛CHIN/魚: 所以你也不用多說什麼去保證..

【Lyrics.欽】。私/依賴: 恩

【Myself】。愛CHIN/魚: 就像誰給了承諾
【Myself】。愛CHIN/魚: 卻做不到

【Lyrics.欽】。私/依賴: 我一直不敢給妳太多ㄅ

【Myself】。愛CHIN/魚: 只是承諾,提醒自己當初有多相信,那樣的難過
【Myself】。愛CHIN/魚: 所以,不要說太多
【Myself】。愛CHIN/魚: 嗯?




其實,我很需要一個人… 聽我說,了解我
也許我老是很龜毛的說不出口,但是至少,有人真的想要了解


突然,你說了,我不說也沒關係…
那種感覺,好孤單…
好像我被遺棄了一樣…


心痛了一下,但是我沒有告訴你…
我很想再多點微笑,掩飾我沒事
但是,我卻沉默的什麼也不想說…
只是呆呆的看著你,握著你的手,不想分開…









【Lyrics.欽】。私/依賴: 我只怕我會做不到ㄅ
【Lyrics.欽】。私/依賴: 所以我不敢給妳太多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我只能給你我很愛妳真ㄉ很愛妳
【Lyrics.欽】。私/依賴: 只能用全力把我認為ㄉ愛給妳ㄅ
【Lyrics.欽】。私/依賴: ㄟ
【Lyrics.欽】。私/依賴: 謝謝妳

【Myself】。愛CHIN/魚: 以後你遇到了誰,你會發覺,也許更愛更愛的是對方
【Myself】。愛CHIN/魚: 沒有任何東西是保持不變的
【Myself】。愛CHIN/魚: 我很想把你變成我自己的

【Lyrics.欽】。私/依賴: 別想太多ㄅ

【Myself】。愛CHIN/魚: 但是,不可能
【Myself】。愛CHIN/魚: 所以,我只能希望那天不要太快到

【Lyrics.欽】。私/依賴: 至少現在珍惜眼前ㄉ事物ㄅ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今天謝謝妳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聽我在抱怨我家ㄉ事

【Myself】。愛CHIN/魚: 沒幫到什麼忙...

【Lyrics.欽】。私/依賴: 有~
【Lyrics.欽】。私/依賴: 至少妳是第一ㄍ聽我說ㄉㄅ

【Myself】。愛CHIN/魚: 只要你願意說 都會有人願意廳的





其實,很想哭…
是不是為了我們的愛情,再怎麼努力,再怎麼不捨,
還是會有終結的一天?
時間刻劃出的悲傷,老是特別的清晰……


我真的很想很想自私的把你綁在我身邊
我就不用面對失去的痛苦…


你說:至少現在我們很愛彼此

那,以後呢?


以後我能不能依舊這樣愛你?



如果愛情只是現在式,那,很多事情,誰來負責…





【Lyrics.欽】。私/依賴: 我覺ㄉ那樣會更顯ㄉ自己脆弱ㄅ

【Myself】。愛CHIN/魚: 當然
【Myself】。愛CHIN/魚: 因為你把自己內心孤立了起來
【Myself】。愛CHIN/魚: 我至少有秀秀陪我
【Myself】。愛CHIN/魚: 當時沒有他
【Myself】。愛CHIN/魚: 我真的會跑去跳河吧

【Lyrics.欽】。私/依賴: 我知道
【Lyrics.欽】。私/依賴: 妳有跟我說過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ㄟ
【Lyrics.欽】。私/依賴: 別亂想~

【Myself】。愛CHIN/魚: 嗯






突然,我好想退回所有你給我的承諾
我似乎已經看到,悲傷,其實不遠……





承諾… 我不要了,好不好?



不能愛我到很久以後,那為什麼還要說出口?…


我是真的真的,付出了好多愛…
真心真意的為你想,什麼都不願意說…









承諾,我不要了,好不好?
請你,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