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老公:



其實 我是很不開心的
為什麼她要禁止你身邊的人加我好友?
雖然你說 不要理她就好
你極力想剔除她在我們之間
不過看到那些話 
我想… 她是真的很愛你。



所以…
我更生氣= =
我知道我更愛你
當下我做了那個決定



一夜我沒有回家
我去找他
傳訊跟你說我跟姑姑出門
一早 你就傳了一堆訊息
拼命問我在哪
還要我最好回訊給你



我驚慌失措
不知道該怎麼回你比較好
我想你大概心裡有個底 知道我去找包包了



後來只好很冷淡的回你訊息
要你禮拜五回來再談
只是你咄咄逼問我實情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了
選擇不回訊
之後你傳:我知道了…我退出!
     我愛妳…
     我會守護妳



看到這封訊息 我很難過
是不是你對我能夠這麼不信任?
輕易就能放手 把我轉讓給別人?
於是我沒再回你訊息



沒多久 你又再問: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你問我為什麼要去找他? 知不知道你很痛苦
看到你傳這些字句 我也很心痛
老公 我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
只是我想事情留到你放假 當面再跟你說



之後你打來
電話響了許久 這次我接了
你的聲音試圖冷靜的樣子
我只能逼自己口氣要冷淡
你問我跟他出去到底有沒有怎樣
我沉默了 
你繼續逼問
我說:讓我傳訊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接著我終於聽出你輟泣的聲音
你堅持要我現在馬上說
你壓抑著音量 很痛苦的說
:妳再不說 我不知道這條傷口又要畫到哪去
 快說… 我拜託妳



那語氣讓我擔心了 我也好難過
趕緊在電話裡安慰你
:老公 你給我五分鐘的時間
 我傳訊息給你 你不要亂想好不好


一開始你堅持不讓我用傳訊的
你想要我用說的
在我堅持下 你終於妥協



訊息 我各分兩大封
先傳前面那封 隔個幾秒再傳後面那封
簡統訊息內容
以後我們之間不會再有他
我想把親愛的最擔心的人 隔離我身邊
不再讓親愛的總是為了他心煩
話都講清楚了



我怎麼知道親愛的會以為我背著他亂來= = 



很快的
親愛的又打來了
我接起來時 電話裡很安靜
讓我有點緊張
趕緊問:老公?老公~


親愛的終於說話了
可是他說什麼我聽不懂
因為他哭泣的聲音很濃


後來大概聽出來
老公:不要這樣玩我…
   妳知不知道我剛剛在射靶
   我都帶著槍進廁所了…


聽到這個我嚇死了
腦袋空白了幾秒
之後我趕緊大罵親愛的
:你別嚇我!如果你走了!我一定跟你走!


親愛的一直哭
說他真的很害怕 
說我訊息都故意不回
他很急 真的很急
聽到老公說那些話 我忍不住鼻酸了
好想替老公打我一拳



老公~你好笨真的好笨
說了你比我笨 你還不相信
前一晚才傳了
「一輩子很久嗎?好像很久很久… 
 有什麼事情是一輩子不改變的嗎?
 好像幾乎沒有…
 不過我知道、並肯定… 
 
 我會愛你 比一輩子還要久…

 老公~我真的好愛你…     」



這樣的訊息給你
怎麼可能才過了一晚 就把這些話拋諸腦後
跟別的男人跑了
大傻瓜!



我可以為你做到拒絕任何人
也可以為你放棄我曾經很在乎的人
專心一意只愛你
我不會跟曾經你遇到的她們一樣
一分手 回頭想的還是過去的那些人
好像一直最愛的都是過去的那些…



老公
我去找他時 他要我看你傳給他的兩封訊息
看完 我好想馬上跳車
因為我很難過 難過你傳訊的內容…


不過礙於車速在210 我嚇的不敢動= =


你是大男人欸
我的寶貝大男人 我的老公 我是你的欸
你為什麼要用那種委曲求全的口氣
去跟他說話? 希望他不要再出現了?


你是最有資格大聲的吧!
可是訊息裡頭 我看到的都是拜託 求你的字句
讓我看了又氣又心疼
我在乎的是你
我知道你口氣這麼客氣 是怕我不開心你跟他會起爭執
但是你沒有必要把自己退到這麼渺小的位置



後來跟你講開了之後


七仔葛格打開我的門
口氣很兇的問:幹馬不接小白電話ˋˊ
我說:我等等再跟你解釋 已經沒事了



之後七仔葛格去上班
下午打給我 說老公有打給七仔葛格
你在電話裡很急 說我好像要跟你分手了 怎麼辦
七仔葛格說我還沒到家 到家之後再找我談
你跟七仔葛格說 我已經回到林口了
還一直問他怎麼辦



然後七仔葛格一直安慰你 叫你先別想太多
還要你先冷靜 他來找我談
他說講到後面 你只是一直恩恩恩 很沉默
但是那一聲一聲 努力想壓抑的啜泣聲 
還是不斷的傳過話筒



七仔葛格在電話裡頭 邊講邊笑
還說我死定了 這樣玩在當兵的人= =



我在電話一點都笑不出來
我好自責ˊˋ
老公 對不起
我以為昨天是禮拜五 撐到晚上 你就放假
就可以好好當面談
我可以親口在你面前說:以後不會再有他了




結果原來昨天是禮拜四= =
總不能還要你熬一晚 等禮拜五過後再談...
昨天這樣一搞
還害你差點作出傻事



老公
對不起
明天早上你回來
我再讓你打屁屁ˊˋ



等DJ明晚上海豚菜
我再好好伺候你>"<~




親愛的
你是我的大男人
只有你能霸佔我


我整顆心都塞滿了你
怎麼可能輕易出軌 離開你?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有你這個人的存在了耶
如果我要離開你 
你還沒開砲罵我 他們會先拿米粒丟我= =
知不知道阿 傻老公…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說好要結婚 只有彼此的
說好要開店 一起努力的



這些話我都放在心底
我真的愛慘你了…
別再這麼不安 這麼擔心了!







我要一直當你的米粒小女人
一直一直穩穩的待在你身邊
收納你一切的不安和不快樂


誰對誰付出了多少我不在意
我只希望時時刻刻 都能看到…




我最愛的你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