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悶。
在任何沒有你的時候。
我的脾氣,被你越養越壞。


為什麼你要去上班?
你跑來找我,就算時間很短暫
但是我對你擺臭臉
因為我做的那個夢,因為你失蹤一天。
因為我恐懼失去,因為我的思念太濃。



之後台糖行*
我對你抱怨,才又笑了開。



你給了我一個不孤單的處方籤
你說你去上班很不習慣,身邊突然那麼久沒有我。
我槌了你一下,心頭上的重量突然不見了,我笑了。



一路走走玩玩。
直到崎下,你說要走了。
我皺眉頭,搖搖頭。
你說:不行,你怕等下你姐會催
我還是皺眉搖頭。
這已經是我習慣性的耍賴不讓你走的動作。



明天。
你說:乖,明天就來找妳好不好?



鬧脾氣中的我,才不情願的說:好。





是你說的,不能不能不能。
林昌賢負責幫我監督你ˋˊ



你絕對絕對,不能亂來喔!
如果是林昌賢跑去找你看哪個正咩的話
你要罵他:槓! 然後踹飛他! 




知道嗎?





過了一會兒,匆匆忙忙的,你又失蹤了。
然後,我感覺,你給我的處方籤裡頭的藥效,正壹點壹滴的流逝。





我又感覺,我孤單了。



我在現在的兩點二十分,爬著電腦,數著你給我的孤單有幾分。







---------



愛哭鬼:你跟她現在的關係是......?


自以為的傢伙:很奇妙  ((os:智障嗎? -_-;; 奇妙個屁股!


愛哭鬼:什麼意思?


自以為的傢伙:就在一起咩....




----------


(手機響了)



直接遞手機給你



鬧脾氣的魚:一定是你姐打給你的!


自以為的傢伙一臉疑問? 看了一眼


自以為的傢伙:真的耶!


鬧脾氣的魚:因為手機裡面,只有你的音樂不一樣


自以為的傢伙死盯我


鬧脾氣的魚:你幹碼? (心毛)




------------


鬧脾氣的魚: 你姐夫不是要玩電腦?


自以為的傢伙: 嘿˙阿
自以為的傢伙: 他來ㄌㄝ= =


鬧脾氣的魚: 還不讓出位置


自以為的傢伙: =口=


鬧脾氣的魚: (嘆


自以為的傢伙: 好ㄅ


鬧脾氣的魚: 不要不要~~
鬧脾氣的魚: (我抓住鍵盤


自以為的傢伙: = =

自以為的傢伙: ㄏㄏ
自以為的傢伙: 有事再傳簡訊給我
自以為的傢伙: 他來ㄌ


鬧脾氣的魚: 奧
鬧脾氣的魚: 我不要
鬧脾氣的魚: 不傳
鬧脾氣的魚: 亨
鬧脾氣的魚: 不接
鬧脾氣的魚: 不打
鬧脾氣的魚: 都不要


自以為的傢伙: 明天晚上去妳家找妳


鬧脾氣的魚: 好
鬧脾氣的魚: = =


自以為的傢伙: ㄏㄏ
自以為的傢伙: 他來ㄌ
自以為的傢伙: 我下ㄌ唷



鬧脾氣的魚: 他來好久= =


自以為的傢伙: 再等我= =


鬧脾氣的魚: 。。。





----------





恩,你就是這樣疼我,才把我的壞脾氣養出來!





不過,我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