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沒有任何牽掛思念和不捨了
和你 能夠談著心事 像個朋友
你鼓勵我 我感謝你














只是 那首歌
那首歌 不斷重複播放的那首歌
突然讓以往的記憶 又撞進了我腦海心底
我無能為力了
再怎麼阻擋 情情愛愛 還是這樣傷我的心









我趴在桌上
好想哭 好想哭
我已經無能為力去管 是誰抱著我 而我在想著誰了












就這樣…
我被空虛佔有了…















現在我終於懂了
狠狠佔有我的人不是他
而是始終不曾離開的 寂寞和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