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阿牛說這個,滿開心的。


可能很少聽到牛牛說出他自己的感覺
所以突然聽到,滿開心的XD


在我難過的時候,牛牛抱著我,說他的感受時
我也會很快的就好起來~
我很喜歡聽他說他的感覺/*




【Lyrics.欽】。私/依賴: ㄟ
【Lyrics.欽】。私/依賴: 不知道為什ㄇ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我很喜歡妳聽到妳跟我說好ㄝ
【Lyrics.欽】。私/依賴: 是我太大男人ㄇ?

【Myself】。愛CHIN/魚: 味什麼??

【Lyrics.欽】。私/依賴: 不知道
【Lyrics.欽】。私/依賴: 就很喜歡
【Lyrics.欽】。私/依賴: 就丁琳妳要做什ㄇ以後

【Myself】。愛CHIN/魚: 你本來就很強勢 = =

【Lyrics.欽】。私/依賴: 妳跟我說好
【Lyrics.欽】。私/依賴: 很有成就感



 -ˇ- 突然在想~ 牛說他喜歡聽我說好
 那我之前都回他:不要勒~ 誰理你
 他感覺又是怎樣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