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今天心情很好

 

哈哈哈

因為阿,今天上班+晚上過的很快樂

 

今天上班很忙碌...

等到我坐下要算薪水的時候

才發現已經下午四點了

 

親愛的今天很辛苦

一直搬東西 一直走來走去

工作之餘還要逗我老弟開心

 

(可是我覺得這對親愛的來說並不費力 因為我老弟笑點很低)

 

狠滿足很飽滿的累了一天

回到家之後 和親愛的洗完崩崩

就兩人窩到了地毯上 

搬出了小桌子

兩人拿了各自的小本本

開始一起計畫未來

這種感覺好幸福唷>3<

 

算算 距離沒壓力很爽的日子

大概還有五個多月的時間

雖然在這五個多月以前

日子還是很緊張

可是只要能和親愛的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3<

 

而且五個多月之後就是過年了耶~

和親愛的計畫到時候他要陪我去考駕照!!

可是我有點擔心....

我怕我們已經開始沒有壓力的日子...

馬上又要開始負債= =

 

我怕我練車的時候會撞車...

因為之前開車的經驗 讓我相信我無法一心多用

常常煞車採到油門去...

 

 

說了這麼肉肉長...其實重點只有一句

:哈~今天真的好幸福澳:DD...

 

明天繼續殺!!!

 

 

 

殺~~~~~~~ˋ口ˊ!!!!!!殺殺殺殺殺殺殺!!!!

來個七言殺句!!!!!!!!!!

 

殺死未來的困境!!!

殺出一道血路!!!殺出重圍!!!!!!!ˋ口ˊ!!!!!

 

 

 

好了....打了這麼多字也是很累的

而且我剛剛是打在塗鴉牆...

發表之後才發現居然有限字數...

害我現在又重打一次....

真的把我最後一絲力氣給用盡了....

我要來去睡了,各位!!!

晚安...........

 

親愛的又沒性福了!!哈

 

 

 

 

 

 

最後!!!殺!!!!!!!!!!!!!!!!!!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