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石凍,可不可以幫我把信拿給他?』


石凍:『好阿!』


魚:『謝謝…』




-------



魚:『石凍~信咧?給我一下』


石凍:『在抽屜阿,幹什麼?』


魚:『我看一下,看有沒有錯字』 (其實我不敢給...)


石凍:『不會啦~我幫妳看有沒有錯字!』


魚:『恩....都可以』


石凍:『這樣不會很怪嗎?』


魚:『沒關係……』





石凍看完了





魚:『石凍…你覺得他看完信會不會生氣?』


石凍:『不知道ㄟ!頂多丟掉吧!』


魚:『恩.......』 點著頭…




魚:『石凍… 你覺得我要不要把信給他?』


石凍:『都可以啊!』


魚:『ˊˋ』


石凍:『因為我不知道你們現在的狀況阿!』


魚:『他不理我的狀況..』



石凍:『可是,你們不是分手了嗎?!』


魚:『..........恩』 點頭 眼淚也馬上掉出來





只需要這一句話 就夠了
是啊! 都分開了… 我的信 我想說的話 重要嗎?




人家可以作到不理不採 我為什麼作不到?
我縮著 除了哭 除了讓心不斷的痛…
我不知道我還能作什麼……





他可以關機 隔絕妳的一切
也可以不經過妳的班級 不去看妳
妳的一相情願有什麼用?




只需要一句話就夠了……
讓我懂 我們早就分手了……
其他的事情 沒有必要去擔心 也不要去造成他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