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班上只有我一個人坐校車
其他的 坐另外一台車
我想著 等等你上了車
我該怎麼忍住眼淚…


車子一路開過熟悉的景點
眼淚一直忍不住要湧出
後來 車子還沒停 我就看見了站著的你…
眼淚 很不爭氣… 心 也抽痛了起來…
我偷偷的撇開了頭 低下了頭…
車子 又緩緩開了起來…


我不敢看你的背影
我什麼也不敢看 我只想忍著眼淚…
我看著窗 仰起頭 要自己眼淚不要掉
但是 越是要自己堅強 眼淚越是掉的快…



我從窗子的倒影看見了你…
你靜靜的看著窗外 我們已經似個陌生人分道揚鑣…
偷偷的擤了鼻涕 眨眨眼睛 告訴自己 學學你




校門 該下車了
我卻腳麻 不敢和你擦身而過
我為了自己的沒用 開始又想哭
不過 你站了起來 直接走了…
我緊跟在你後頭… 




一路走 我一路抬頭看你 低頭想哭
後來monkey突然問我眼睛怎麼紅成這樣?
我只是急急的把手中的東西交給他,要他交給你
他說為什麼我不親自拿? 我說我們分開了…



他說:喔
後來很故意的一直問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眼淚因為他的一句一句為什麼 開始一直掉下來
他陪我走到教室 要走之前 小聲的說 好啦!不要哭了



但是我不敢回頭 馬上走進只有20個人的教室
一看到我的位置 我崩潰了
我開始哭 忍不住的哭 想壓住聲音
但是還是被人家發現了…
桌上寫著『欽&魚』還畫著眼睛小小的牛,還有一隻快樂的魚
現在看起來 全都不一樣了…



嘎會寫完黑板 轉身走到我這裡問我事情
我忍著眼淚 回答她的事情
後來她輕輕的問我怎麼了?
我真的… 真的想忍住也忍不住了…




她急急的拉我要去廁所
我還沒到廁所 我就放聲哭了出來…




她告訴我 想哭就一次哭完 如果覺得不值得了 就別再哭了!
我只聽到不值得 我眼淚掉的更兇…



慢慢的 穩住了情緒…
每節下課 我沒有離開位置
我癱在位置上 哪裡也去不了 也沒有力氣
斷斷續續 哭了 止住了 哭了 又止住…



用了三節課的時間 狠狠的哭了好久
這三節課 很久很久 我心痛到了讓我頭痛想死
我還是無法從頭到尾把我們所有的事情一次想完…
每想一點 我就只能用力的哭…
等到緩和了 再想 又再哭…




對不起…
我讓你們擔心
但是 對不起…
我真的忍不了…
這樣的痛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