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點紅酒
聽說紅酒宿醉很難過
我覺得紅酒不止宿醉難過
連喝醉了都難過



剛剛不過灌了幾大口的紅酒
現在頭滿晃的 還很想吐
然後通常喝完酒 我會很high
可是突然的 心情就掉到谷底了



很不舒服的感覺
很想發脾氣的感覺
很酸很想打自己的感覺
很.....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我發現自己不是喜歡party
我是喜歡和親愛的party在一起的感覺
很恩愛 很甜蜜 很18禁
這樣的感覺 讓我覺得愛情一直在 不曾消退



都快要三年了
對親愛的的愛 一直加深
好像不會停止一樣
就算每天都這樣過
但是只要能夠看到親愛的的臉
就覺得擁有他很幸福
每天都朝著我們想要的日子邁進
不管可能會有多辛苦
勞累過後 回家一起洗澡放鬆後
待在床上窩著一起看電視睡覺
就覺得時間靜止了
能夠一直這樣多好



以前總覺得過去都過去了
可是現在好像想起親愛的的過去
我會很不開心
好像有了忌妒的感覺
討厭他對我以外的人好 對我以外的人體貼
我知道都過去了
所以才對自己生氣



是不是太愛一個人也不對
是不是該調適自己 控制自己
再這樣下去 
如果有天真的該道別離
我該怎麼活?



還是說 喝完酒
制自力會變低 我才會這樣?
會不會現在需要它
我才能從那過程的甜蜜
彌平我的失落和不快樂



算了
我只是喝了酒 發發牢騷罷了



這時候也許去抱抱親愛的 會好過一點....



人為什麼要有這麼多過去呢
總覺得自己離以前的自己越來越遠....




不過只要親愛的仍在我身邊陪著我
能夠握著他的大手
我變成怎樣 都無所謂了.....




愛 已經超出我的控制 遠遠之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